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势力来搅局 评4款热门合资紧凑级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8 08:46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上汽大众朗逸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在设计上有一定的变化,采用了三条辐的镀铬装饰件,变得更加粗壮。前格栅依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并且采用了新的大灯样式,以及U型的LED日行灯,新款采用了新的贯通式下进气格栅,与老款也有一定的不同。

  新款朗逸侧面的变化不大,在车尾,朗逸的后备厢盖上将增加类似于鸭尾的设计,更加动感。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都将配备有LED尾灯。此外,新款朗逸和朗行1.4TSI车型将采用“230TSI”标识。

  新款朗逸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不过采用更富有高级感的配色,新款朗逸提供黑色、棕色和米色三套新颖的内饰配色方案,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部分,新款朗逸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10处车内氛围灯、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与手套箱风冷功能等配置;全系配备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气质量;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则可以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执行如收发短信、拨打电话、播放音乐等手机上的所有操作,轻松实现人机互动。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朗逸配备的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MKB连续碰撞制动功能等智能科技。而全系标配的全新一代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辅助系统,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朗逸和朗行都将提供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EA211系列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同样为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6kW,最大扭矩225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