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4 Quattro 配备新6速手动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9-24 08:59作者:徐蕊编辑:赵旋丞

  奥迪在去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4,而国产全新A4L也在本月初正式上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将推出新款A4 Quattro,并为该车提供一款“Sport Plus”选装包。新车的起售价为40,350美元,而Premium Plus的起售价则为44,150美元,顶配版车型的起售价则将达到48,490美元,预计在今年秋季在北美地区正式发售。

  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四驱版车型将匹配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重量减轻了16公斤,使得新车可在5.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此外,奥迪还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提供一款Sport Plus选装包,可为客户提供除动力外同样应用于奥迪S4车型的配置,其中包括动态转向系统、18英寸轮毂、运动化自适应悬架(可为车身增加23毫米的离地间隙)等。

  内饰部分,该款选装包将提供运动化座椅、平底方向盘、亚光铝质内饰、不锈钢踏板。目前,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尚未明确,但作为参考,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油耗约9.1升(高速)、11.8升(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