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GTC4Lusso T发布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3 10:09作者:郭启鹏2编辑:赵旋丞

  日前 ,法拉利正式发布了GTC4Lusso T的官图。新车相较现款车型有着不小的改变,驱动形式变为后驱,并搭载了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GTC4Lusso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是犀利凶悍为主。翼子板两侧的鲨鱼腮预示着不凡的性能,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后低裙非常性能范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调教方面有所变化,最大功率约合448kW,最大扭矩达到760Nm。此外,其抛弃了四驱形式,改为后轮驱动,并配有新车还配备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第三代侧滑动控制电子控制系统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