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改款高尔夫R SportWagen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0 08:59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近日曝光一组改款大众高尔夫R SportWagen在德国测试的谍照,与该车相伴进行测试的现款高尔夫R。大众一向是车辆伪装的专家,因此原型车并未透露太多细节。

  原型车前脸部分带有大量伪装,因为改款车的前保险杠、格栅以及前灯设计都会改变。尾灯部分也有伪装的贴纸,隐藏其新造型。内饰方面,由于今年1月发布的高尔夫Golf R Touch概念车采用的是9.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中央显示屏,因此高尔夫R SportWagen在此处预计也将进行升级。

  外界甚至有传闻称该款车将采用Passat选配的数字仪表盘,也将带有手势控制功能。外媒预计SportWagen版将在现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目前的功率为295马力。

  标准版高尔夫7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全驱旅行版的公布时间不明。现款于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