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性价比之王 思铂睿对比凯美瑞、天籁

来源:PCauto时间:2016-09-18 08:07作者:吴嘉昕编辑:马一凡

  空间对比

  空间也是中级车竞争的一个方面,这里我们会进行空间的对比。前排座椅我们已经在前面提及,这里不再赘述。

  驾驶位调节方面,三部车均采用了电动调节,相比另外两部车,凯美瑞少了腰部调节,对于座椅个性化调节的可调度下降了一个等级。

  虽然思铂睿是运动取向,但是并没有牺牲空间。182cm的体验者依旧能够获得很好的空间体验。此外一些小细节,比如可移动的前排扶手等,能够提供更好更合适的坐姿,配合包裹性十足的座椅,驾乘体验高分。

  相比之下在凯美瑞里面170升高的体验者能够获得相似的空间体验,想必空间是比较小的,但是表现依然还是不差,四指空间绰绰有余。同时中央扶手也足够大,支撑性良好。

  全新天籁的空间表现由于其座椅的原因,空间有所局促。因此在这三部车里面他算是比较局促的。但是好在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足以容下二郎腿,也算达到了一部中级车的水准了。

  动力对比

  我们这次选择的三部车里面均搭载了2.0L发动机,三个发动机参数相似,输出均比较线性且舒适。

  波箱方面,思铂睿与日产均搭配CVT变速箱,强调的是舒适性;凯美瑞搭配6AT变速箱,虽然不能做到跟CVT一样毫无顿挫,但是一样也是走的舒适路线,相比以前的凯美瑞已经优化了不少。

  底盘调教方面三部车依旧按照着其取向来进行调节。思铂睿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配合横向稳定杆,在操控体验上必须是优于其他两部车,而天籁与凯美瑞则是偏向于舒适的柔软调教,因此与思铂睿是一个不同的取向。

  对比总结

  三部车可以说是日系车里面比较经典的车型,同时目前都有着不俗的优惠。我们所选的车型优惠完裸车都能够进入20万内俱乐部。思铂睿在这三部车里面属于个性比较突出的,多年来本田的基因并没有因为时间的冲刷消逝,这一部出自于本田的中级车依旧有着不俗的战斗力——当然作为一部中级车,思铂睿在空间以及配置上也不落后。天籁则虽然于最近完成了改款,除了换了个脸,增加了配置,其余基本沿用旧款配置,依旧是那个舒适的日产,但是这个外观小编是接受不能;而凯美瑞的表现还是比较中庸的,丰田的可靠性是他的一个卖点,至于选择哪一部,相信各位应该有了自己的主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