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有陡坡缓降的SUV全在这里了!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9-14 12:52作者:拇指玩车编辑:赵旋丞

  长宽高(mm):4568*1855*1710

  轴距(mm):2660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手动、无级、手自一体

  优点:屏幕实用、外观硬派、空间大

  缺点:油耗高、噪音大、动力一般

  伍哥点评:

  陆风X5算是陆风家族里最容易被忽视的好车,但其实这车空间较大,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利用率在同级别车型中做到了极致,而且兼顾到舒适性和隔音效果。另外16新款还比老款车在内饰和配置上更有提升。

  车身尺寸:4360*1785*1650mm

  轴距:2535mm

  发动机:1.5L、1.5T

  变速箱: 5档手动、6档双离合

  优点:外观漂亮、换挡顺畅、性价比高

  缺点:舒适性一般、后备箱小、内饰材料单薄

  伍哥点评:

  年轻人买车不关注颜值的很少吧?比亚迪元就这样一台让你鹤立鸡群的车。当然考虑到预算,20万起步的电动车还是别买了,低配汽油版也有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虽然元整体看起来短小精悍,但在它所在的级别里,个头其实不算小,另外因为备胎外挂,后备箱门是侧开设计,可以说后面空间利用率也很高。

  长宽高(mm):4475*1840*1670

  轴距(mm):2645

  发动机:1.5T、2.0L、2.0T

  变速箱:手动、双离合

  优点:1.5T马力大、湿式双离合、配置高

  缺点:车载导航屏幕小分辨率低、中控储物空间少、装配工艺一般

  伍哥点评:

  瑞风的第二代S5,可以说是10万左右国产SUV里最有驾驶质感的车之一,1.5T的排量压榨出了的251N·m的扭矩,再配上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保证可靠性的同时,让动力输出得既快又狠。当然,在其他方面,这车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总结

  其实以上这些车严格来说,大多数都是城市SUV,一般市区上下班,接孩子的买菜车,不指望这些车带我们去专业的越野。但是,在很多地方还是有那么些路面不是那么好走,尤其是春节回老家或者自驾游遇上个土路,万一还是个急下坡,此时要是有个陡坡缓降,一切就容易安全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