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Q6四驱全能型上市 售16.9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13 06:42编辑:马一凡

  近日,据猎豹汽车官方消息,猎豹Q6新增一款2.4L四驱全能型,售价16.98万元。新车相较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猎豹Q6的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猎豹Q6四驱全能型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的偏向硬派的设计。猎豹Q6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所以我们更建议用户选购四驱版。新增的四驱全能型配备机械机构的伊顿差速锁,当两侧车轮的的转速差达到了一定的数值,伊顿差速锁可以锁止差速器,使得两侧车轮拥有相同的动力,从而使车辆脱困。

  配置方面,新车型在2.4L四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带电动4向调节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有分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