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改款308S谍照曝光 小修补维持竞争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05 09:36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改款308S的路试谍照,其预计将于今年巴黎车展或明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发布。毫无疑问,新车将和改款福克斯、改款高尔夫7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标致改款308S将会换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大灯。此外,新车进气格栅预计也将会有细微变化。

  车身侧面和尾部方面,标致改款308S则会基本与现款保持不变。然而,我们也不排除改款308S尾灯内部结构会进行相应调整。

  当然,改款308S在动力和内饰方面也将会进行修改。首先动力方面,改款308S将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会更适合这款紧凑级两厢小车。此外,改款308S内饰也将有所改变,但肯定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后,标致308S凭借简洁的中控台、操控、设计、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而当选2014欧洲年度车型,所以在中期改款车型身上,标致要做的仅是在细节方面的升级改变,从而进一步巩固308S的竞争优势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