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合资选它!空间盖过思域 朗逸都不要

来源:热点网时间:2016-08-02 14:14编辑:赵旋丞

  裸车10万块钱的预算,买车的时候看来看去基本都是国产车。真的不是不爱国,同样的价格,能买更好的干嘛要买差的呢?

  爱国是相同价格相同品质我选择国产,而不是两个相同价格不同品质的车子,我却选择差的。

  自主和合资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自主也在不断发展,追上合资车是迟早的事情。但就当前来说,还是要推荐这款10万的合资车——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

  

    外观:运动时尚

  新款科鲁兹和老款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的车头变成了圆润的胖乎乎的造型,没有了老款的那么多棱角,看上起来更流畅,更具有运动感。也有很多人说老款更精神的,这方面只能见仁见智了。

  新款科鲁兹的前后灯,还是很漂亮的。开在夜晚绝对能成为亮点。

  

  

    内饰:设计清秀,用料略差

  新款科鲁兹的内饰布局还是非常清秀的。各种按钮、操作杆,使用起来都很舒服,设计比较合理。淡蓝色的背景光在夜晚十分漂亮,多了一份高雅。炮筒式的仪表盘看上去也非常的有活力,适合年轻人,各项数据都一览无余。

  但是不得不提的就是新款科鲁兹内饰的用料,中控台和车门的几块布料,妥妥的黑点,不仅风格不搭配,而且丑,材料质量也一般。不过作为10万块钱的车,也没什么太好黑的了。建议车友自己包上真皮吧,会好看很多。

  

    性能:操控性超强,起步慢

  新款科鲁兹的操控性绝对是一大招牌。方向盘助力系统非常好用,低速的时候方向盘轻便,操控轻松;高速的时候方向盘稳定,车子不飘。过弯的时候,较低的底盘配合esp系统,绝对指哪打哪,一点虚位也没有,过弯非常稳定轻快。

  动力方面,这款车在30迈以前动力比较肉,也不用着急,到了30迈以上动力就随叫随到了。开起来之后超车什么的很轻松,但在走走停停的市区,确实有点让人着急。

  油耗方面,在市区大约8.2L的油耗,到了高速路上,油耗大约在5.8L。虽然没有省多少油,但是确实油耗不高。

  结语:10万元的价格,相比于科鲁兹来说,性价比绝对的高。高配版的科鲁兹也就是12万左右。经典款的裸车甚至已经优惠到了7万多,10万可以开上路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