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少花钱多办事 10万以下配置丰富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13 10:35编辑:王立银

  奔腾B30

  奔腾B30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奔腾B30虽然是家族入门的车型,但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而且轮胎规格也统一为205/55 R16,配置挺不错的。

  内饰方面则只有黑色一种。奔腾B30全系标配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辅助制动系统E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ESP,高配的4款车型还配备上坡辅助系统。如中控彩色屏幕、蓝牙电话、手机映射互联功能也是全系标配,真是少花钱安多办事儿。

  动力系统方面奔腾提供的选择比较少,只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5Nm,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亮点不是太多,但对于家用车定位的奔腾B30来说也问题不大,够用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