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少花钱多办事 10万以下配置丰富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13 10:35编辑:王立银

  编辑的朋友杉哥准备了10块钱,准备买一辆代步车,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但就是想要一辆配置还不错的车。谁说少花钱不能多办事儿?今天编辑就推荐三款10万元以下配置不错的车型。

  艾瑞泽5

  除了入门级的领尚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系中的大部分车型配备卤素前大灯,而且配备透镜,顶配的领尊版更是配备氙气大灯,同级车型中表现不错。

  艾瑞泽5全系标配博世ESP9.0车身稳定系统,行车安全更有保障。另外,车辆还全系标配多种贴心的提醒功能,如紧急制动刹车灯频闪、双闪转向优先功能、车门未关提醒、后备厢未关提醒、钥匙遗忘报警灯。

  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显示屏,具有语音控制等特色功能,能够识别16种方言。另外系统还内置4G网卡,支持音乐云播放,多媒体功能很丰富。配置稍低的车型配备7英寸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和界面设计也要略差一点,少了语音识别功能,但整体功能也是挺丰富的。

  艾瑞泽5目前只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对于讲求实用性的车型来说,实用可靠才是重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