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小精灵 市内通勤新能源微型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06 08:31作者:黄志宏编辑:马一凡

  康迪K11

  官方指导价:15.28万(国家补贴4.5万)

  最大续航里程:150km

  优惠政策:暂无优惠

  康迪K11大家可能有所耳闻,它的外形设计就是来源吉利的熊猫。而吉利康迪实际上是一家合资车厂,由吉利和康迪出资设立。吉利在传统汽车的功底是有目共睹了,而康迪却是一家普通人难以接触的企业,它主要以生产全地形车、卡丁车和部分专用新能源车为主,可以说在新能源车和汽车制造上也是有一定经验了。

  康迪K11的外观同源与吉利熊猫车型,仿生学的设计让康迪K11同样有着国宝熊猫的可爱外观。车身尺寸方面,康迪K11的长宽高分别是3598mm/1630mm/1595mm,轴距2340mm。内饰方面保留了熊猫的整体设计,在局部进行调整,不过吉利的logo在车内一并保留了。

  康迪K11的动力搭载的是一台三相异步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输出扭矩103N·m。其搭载的电池为锂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11KWh,厂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150km,应付日常代步问题不大。

  车型点评:康迪K11进入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能够享有多级补贴,在广州经销商处购买只需68800元,含有一个新能源汽车指标,并且据经销商介绍,车主在车管所挂牌后还能领取1万元的充电补贴,那么实际落地价格则为58800元。作为一款实际成交价五六万元的城市代步电动小车,一次充电能够行驶150km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上班族两天的通勤,14小时左右的充电时间基本上只要下班回去充电,第二天上班时便能充满,如果“心无旁骛”,没有过分苛求这样一台小车去跑长途的话,K11不失为逃避公交逃避高昂油价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