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将推新一代超跑 搭载16缸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30 09:06作者:徐蕊编辑:周奕

  布加迪跑车在速度方面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其中威龙曾创下了431公里的最高时速记录。如今,布加迪威龙已进入到换代周期,全新旗舰超跑即将面世。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布加迪将推出全新超跑-布加迪Chiron,并且在动力总成中搭载8.0升的16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布加迪Chiron将搭载8.0升的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可输出1102千瓦的最大功率,时速为420公里,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为2秒,并且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多片式离合器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布加迪Chiron的车身长度为4544毫米,宽度为2038毫米,高度为1212毫米,并且采用全碳纤维材料打造。此外,新车前脸还采用了马蹄形进气格栅以及LED光源的四点式头灯组,尾灯则采用了一体式设计。

  内饰方面,布加迪Chiron将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进行装饰,并且为副驾驶位置增加了安全气囊。新车于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定价为200万法郎,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355,18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