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猎跑车正式上市 售30.92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8:24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车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2-39.5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车对前脸造型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辅以单条幅星空中网后看起来十分精致。两侧大灯组灯腔内部光源布局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具辨识度,整体来看其颜值表现相当出色。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整体造型的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溜背式猎跑车设计,车顶弧线优雅端庄,展现出了曲线的设计美感。主要变化体现在尾灯组灯腔内部的灯带设计,优化后的样式非常美观。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了之前的设计,整体变化并不大。三辐式“蜻蜓”样式的方向盘极为动感,仪表盘+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辅以中间三联空调出风口以后,也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1.3T和2.0T+48V轻混的两款动力形式。1.3T车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7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

  总结: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着相当时尚前卫的设计。同时,新车在内部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也呈现出不错的表现。目前国内对旅行车的需求日益增加,所以该猎跑车型的上市,也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