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销量低迷 凯迪拉克ATS在美升级降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30 08:58作者:李煜敏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消息,通用将对2017年款凯迪拉克ATS做出升级改善,并降低其价格,以增强该车的竞争力,提高销量。

  ATS是凯迪拉克今年销量拖后腿的几款车型之一。今年前5个月的销量同比下降23%至7884辆。而凯迪拉克品牌今年前5个月的总销量下降逾12%。因此,公司推出有价格竞争优势的CT6及新的跨界车XT5。公司称,根据不同款型,ATS全球价格都将下降650-1000美元不等,并将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2017款ATS基础版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顶配车型仍搭载3.6升V6发动机。现款车搭载的入门级2.5升4缸引擎被取消。

  目前公司仍没有发布2017款ATS的具体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