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308路试谍照 采用最新EMP2模块化平台

来源:58车时间:2016-06-24 08:41编辑:贾冀鸥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东风标致新一代308实车路试谍照图片。该款车型曾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据悉,新车于9月22日正式上市,将搭载1.6L及1.2THP两款发动机。

  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东风标致新一代308的尾部基于与之前的展车保持一致,两尾灯之间通过深色饰板完全连通在一起,且尾灯点亮后的狮爪型视觉效果看起来相当的炫目,整个尾部很是销魂。此外,后备厢盖边缘形成了一个小型扰流板,颇为动感。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308将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