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经典好车 耐操省心当属这几台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23 09:55编辑:周奕

  对于一些人来说,买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各个厂商为了市场拼命地推出车型,要想在纷乱的汽车市场里挑出一款综合实力都很不错的车型出来还是比较困难的,这样时候就要考验教授的能力了,一些在市场上征战多年的老兵还是值得一提的,毕竟他们在老百姓当中都拥有着不错的口碑,看完之后相信大家都会明白老兵不死总有它的道理的。

  雪铁龙世嘉

  售价:9.58-11.18万

  优点:时尚的外观,法式内饰设计

  缺点:做工一般,噪音偏高

  推荐人群:追求优雅与耐用的人

  推荐车型:2016款 经典三厢1.6L自动科技版(11.18万)

  点评:世嘉的定位完全是以家用为主的,特别其上还有一个C4世嘉在征战市场,而世嘉则凭借着多年的口碑仍然在坚持。以法国车来说,就算经过多年洗礼,其外观也不会太落伍,毕竟大多数人都是为了家用而去购买入门级车型的,高性价比与耐用性才是他们所注重的,而世嘉恰恰就是凭着良好的口碑在合资品牌当中拥有一席之地。内饰设计世嘉更是大胆的采用数字仪表板布局,喜欢的它的人往往着迷不已,但这样的设计在国内还是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还好其综合空间与配置都比较均衡挽回了一些分数。

  教授真的很佩服法国人的,虽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系统,但经过调校后韧性十足,在行驶当中具有不错的稳定感,具备一些德系车的质感,加上转向清晰的方向盘,这样一台小车兼顾了一些运动与家用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唯一就是那台老旧的4AT影响了整体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