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买7座必须SUV 奶爸专用MP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21 10:49编辑:王立银

  现如今的大部分家庭在选车时,一般都会考虑大空间车型,而随着“7座”这个词和“SUV”有机结合并成功占领车市以后,大7座SUV车型仿佛成了大家买车的首选。而其实呢?真正大空间的7座,并且可以充当家用奶爸用的车款并不是所谓的7座SUV,下面这三台“大馅儿包子”才是好女婿们的真正需求。

  车型一:马自达 8

  首先来看这马自达8车型,锋利的前脸设计会给人用种钻石切割的视觉感受。前进气格栅下方的大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条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样被镀铬条装饰的雾灯组,也有如獠牙般尖锐。相比前脸,其尾部设计的有点平淡,但时下流行的双边单出排气管布局,依旧可以取悦大多数消费者。

  内饰方面,马自达8采用了仿桃木材质的装饰条是银色拉丝面板,但豪华感上依旧不如同级别其他对手那样出众。中控面板按键繁多,布局还算清晰。相对公道的售价和大幅优惠,使马自达8在价格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由于马自达8的轴距接近3米,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非常不错。第二排设计成了两个可以独立调节的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舒适性很好。由于第二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后背箱的最大容积为759L,放置婴儿车等一些日常物品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马自达8搭载了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226N?m,与之匹配的是5AT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