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愁进京证 三款适合代步的5万元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03 10:35编辑:王立银

  随着各种政策的改革,在北京买车开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外地进京的北漂来说更是如此,每周凌晨排大队办理进京证件是所有外地牌照头疼的一件事,而现在,网上办理开通了,大家不用带着熊猫眼去排队啦!对于这些人员来说,网上进京证办理的开通真是越来越方便了,而接下来肯定是大波的买车潮,下面我就推荐三款适合代步的5万元车型推荐。

  车型一:铃木 奥拓

  在外观方面,铃木奥拓的造型算是微型车里面比较时尚的一员。它有着大嘴式的前脸设计,虽然上下格栅之间有前杠阻断,但总体轮廓还是可以看出大嘴造型的。侧面和尾部看起来很协调。

  奥拓的内饰设计很运动,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但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中控面板没有大屏幕,但基本功能非常齐全。顶部空调出风口被V型饰板环绕,比较有设计感。豪华版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看起来很显好。

  动力方面,奥拓全系采用了1.0L的直列3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N?m,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