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轻松好开 15万内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5-20 11:02编辑:王立银

  现在城市是越来越堵,说实话,在这拥挤的路面,如果开一个体型庞大的车子无疑是比较难受的,停车什么的都不是很方便,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更是一种痛苦,所以我们今天就推荐几个小型SUV,小的车身尺寸在市区行走停车还是很方便的,不过虽然车身小点,但是空间还是挺大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 10.99-16.39万

  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48*1776*1674mm,轴距为2555mm。

  创酷的发动机为1.4T 140马力 L4,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看上去创酷很敦实,很硬朗,有着美国车的典型特征。中控的双色搭配也很吸引人的眼球。全系搭配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700转就能达到200牛米的扭矩,动力已经是很充足了,提速很快,配置丰富,价格不贵,在合资小型SUV中性价比很高。

  但是创酷内饰塑料感太强烈,没办法价格在那里放着了。后排坐垫稍短,靠背太直了,让人感到不舒服,另外引擎盖子两侧的棱角太高了,影响驾驶员视线,希望以后可以改进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