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扮猪吃老虎 四款贴地飞行“小钢炮”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5-18 10:52编辑:王立银

  高尔夫7 R

  售价:40.78万元

  百公里加速:4.9秒

  大众R系列向来都是大众旗下十分特别的车型,外观与普通版区别不大,精华在于内涵。外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R基于高尔夫7车型升级加强,从外形上看基本留有高尔夫7的设计风格,只是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相比第六代高尔夫R,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反而显得有些保守,保险杠和下进气格栅不再那么夸张。

  高尔夫R的内饰与它的外观一样低调,若不是看方向盘上的R标示、仪表台上速度表那令人血脉喷张的320km/h最高时速的话,很难把它同普通高尔夫7分辨出来,但是目光停留在右边的表盘后会发现,320的表底显示了高尔夫R拥有着不一般的动力;方向盘的样子与普通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不同,它的方向盘样子要更加的饱满,整体的尺寸也更小,内饰的整体用料很精致,中控台被大量的软性材质所覆盖,摸上去手感相当的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采用第三代EA888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5100-6500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惊人的380Nm/1800-5100rpm,相比第六代高尔夫R,功率提高了18kW,扭矩提高了50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