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将引入国内 全新思域Type-R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2 09:10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车质网日前获悉,思域Type-R在海外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两厢版思域打造,据本田介绍,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一款Type-R车型,目前,它已经创造了日本铃鹿赛道最快前驱车的单圈纪录(2分23.01秒)。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官方目前仍未公布该车的动力参数信息。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同时,我们还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全新思域TYPE R未来将由东风本田引进,并在国内上市发售!

  从实拍图片来看,全新思域Type-R在外观造型上和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有着十分明显的区别。首先,车辆的前进气格栅经过黑化处理,并在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菱形网状设计,搭配带有折角的LED日间行车灯,整车看起来极具战斗范儿。同时,车辆中央的本田LOGO也采用了红底设计,并且在前中网左下角位置还有着“TYPE R”专属标识,彰显了车辆独特的身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姿态十分低趴,搭配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同时,全新思域Type R还自带宽体效果,前后轮拱部位均微微向外部隆起,充满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将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S运动轮胎,搭配抢眼的红色刹车卡钳,这些都有助于我们肯定它在铃鹿赛道创下的最新圈速纪录。

  车尾依旧配备了巨大尾翼,在高速行驶时可以为车身提供更强的下压力,红色本田LOGO、“Type R”标志、贯穿式尾灯,再次彰显其性能车的身份。另外,车辆还采用了Type R车型最为经典的中置三出圆筒排气布局,让车辆的运动范再次升级。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Type-R采用了黑红双色内饰设计,搭配战斗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和手动换挡杆,带给人强烈的驾驶欲。至于其它部分的设计倒是和第十一代思域颇为相近,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与中控台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展现出了更加现代化的设计风格。不过,方向盘上的红底本田LOGO依旧十分醒目,坐进车内,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方向盘却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驾驶者不要小觑它的性能。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宣布具体参数信息,预计要到今年秋季才会公布。不过,从实拍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车辆配备了本田经典的红头发动机,这正代表着它仍是一款性能极为出色的车型。而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匹配带有LSD限滑差速器的前轮驱动系统。

  而不出意外的话,这一代思域TYPE R有很大的可能将是Type-R车系最后一代纯燃油动力车型,未来,新一代产品应该会加入更多电动化技术,所以,这也是本田在燃油车“末法时代”的一曲绝唱,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最终的表现吧!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