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将推-全新一代508 采用模块化平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7:47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在法国汽车制造商中,标致的产品线分类较为多样化。其中,508则是标致旗下的热销中型轿车,并且在综合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具有一定竞争力。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标致将提出全新一代508轿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望大幅度增加至4.8米,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雅阁。而在两车的较量中,全新一代508将依托模块化平台的技术优势,从而在性价比方面具有更强竞争力。

  在生产架构方面,标致全新一代508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而成。得益于全新模块化平台的技术优势,新车将在整备质量方面有所下探,从而有效发挥新车的动力储备。不仅如此,在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后,新车的车架刚性也有望得以全面提升,从而在被动安全等方面具有相对明显的优势。

  在配置方面,标致全新一代508轿车将配备多项电子稳定系统。其中,在大量电子辅助系统的应用后,使得新车在主动安全性能方面具有较为明显的突破。而当自动驾驶系统被应用后,由驾驶员操作失误所造成的事故风险也将得到有效降低,从而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及保障。

  在中型轿车行列中,本田雅阁则是标致全新一代508轿车的竞争对手。虽然本田雅阁的知名度更高,但相对较旧的技术与平台则不及标致新一代508,由于新一代508采用了EMP2模块化平台完成制造,因此在制造成本方面有望得到进一步压缩,从而使售价也得以下探,最终在性价比等方面占有更为明显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