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大众还有谁?4款1.4T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6-05-05 08:23作者:金辰毅编辑:马一凡

  广汽菲亚特—菲翔

  1.4T车型售价:10.08-16.88万元

  广汽菲亚特菲翔这个被誉为“小玛莎”的意大利国民座驾,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外观方面借鉴了许多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元素,并与超跑玛莎拉蒂出自同一设计大师之手,车身流畅的线条、时尚的造型、贯穿车门把手的腰线设计都流露出了一丝来自亚平宁半岛的艺术气息。

  2015款广汽菲亚特菲翔全新设计了中网造型,配以鹰眼式的氙气大灯,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简洁,辨识度颇高。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菲亚特菲翔的轴距达到了270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对于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菲亚特菲翔厚道的为全系标配了尺寸为225/45R17的马牌MC5轮胎,在操控和静音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悦享版全新设计造型的轮毂也为整车颜值加分不少。

  广汽菲亚特菲翔在内饰的做工及用料方面也相当厚道,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革覆盖,配以钢琴漆及银色装饰条点缀其中,极大的提升了整体质感,此外nappa真皮座椅的面料柔软舒适,确实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广汽菲亚特菲翔悦享版采用了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的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并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及操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菲亚特菲翔从售价10.88万元的起售版即配备了T动力发动机。

  总结: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悦享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及轮毂,整体颜值更加时尚、运动,在内饰的用料及做工方面也一如既往的厚道,全新变速箱的使用及优化改进之后的刹车系统,使得驾驶感受更为平顺、舒适,亲民的售价区间也让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在合资小排量涡轮家用车市场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