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全新敞篷跑车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1 11:26编辑:安涛

  在去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发布了一款全新敞篷跑车124 Spider,新车采用了两门双座布局,基于马自达MX-5打造。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菲亚特全新124 Spider即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有1.4T发动机,共分为四种版本,起售价为2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

  

  

  菲亚特全新124 Spider的车身尺寸为4,054*1,740*1,233毫米,轴距为2,310毫米,整备质量为1,050公斤。入门版Classica车型配备了卤素头灯、双出尾排、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LED尾灯。中端版Lusso车型的挡风玻璃有银色装饰条包裹,采用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镀铬尾排,内部采用钢琴烤漆内饰,并使用了可加热真皮座椅和7英寸影音显示屏。

  

  定位更高的Abarth版车型采用了更加独特的保险杠、运动化调校悬挂、机械限滑差速器、双侧双出尾排和金属色17英寸铝合金轮毂。顶配版车型采用了独有的车身配色风格,内部采用了更加奢华的真皮材质。此外,消费者还将收到一款蓝色真皮手提袋、一本杂志以及新车海报等特殊礼品。

  

  新车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方式,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4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由于新车应用了双叉臂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车辆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