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跑车二季度将交车 百公里3.6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1 11:03编辑:安涛

  作为主打家用轿车和SUV车型的美国品牌,雪佛兰旗下同样拥有性能不俗的跑车车型,其中“大黄蜂”科迈罗凭借《变形金刚》在全球市场声名鹊起,而科尔维特(Corvette)更是凭借强悍的性能表现成为美国的“国宝级”跑车。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雪佛兰正式推出了2017款科尔维特Grand Sport车型,新车动力升级,破百仅需3.6秒,起售价为66,445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

  

  

  雪佛兰2017款科尔维特Grand Sport在现款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造型更加激进。新车采用了宽体车身套件,轮距增加,配有全新前翼子板、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升级版冷却系统,并使用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和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运动轮胎。

  

  

  动力方面,新雪佛兰科尔维特将搭载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款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3千瓦。在选装8速自动变速箱后,新车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小时仅需3.6秒,性能表现比现款标准车型有明显提升。

  雪佛兰2017款科尔维特Grand Sport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开始交车,其中硬顶版车型的起售价为66,445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70,445美元(约合人民币45.6万元)。雪佛兰同样将为对个性化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选版本,不同版本的车型外观及内饰均有所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