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奥迪TT RS亮相北京 3.7秒破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29 09:38作者:李瑞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2017款奥迪TT RS在北京国际车展发布,将搭载五缸发动机,七速变速器,矩阵式OLED尾灯等奥迪最新技术,今秋率先在欧洲上市,或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奥迪TT RS轿跑与敞篷两款车同时亮相,这两款车均由新型铝材料五缸发动机驱动,提供高达400马力,相比之前版本增加60马力。峰值扭矩达354磅-英尺。

  轿跑版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可以与诸多超跑相匹敌。敞篷版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最高电子限速根据不用配置,范围在155英里/时至174英里/时。

  2017款奥迪TT RS采用七速S tronic变速器,四轮驱动。买家可以选择20英寸轻量化轮圈和碳陶瓷制动盘,以及配备的磁性减震器。在TT RS推出全新矩阵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的尾灯作为一个新点。高对比度的光可连续变暗,不会投下任何阴影或反射光。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屏等奥迪最新技术。司机可以通过查看一个特殊的RS屏幕,来快速查看轮胎压力,扭矩等,还配有集成卫星按钮来开动发动机,或切换驾驶动态系统的运动型方向盘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