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豪华SUV CDX、超跑NSX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5 17:58编辑:路桐一

  2016年4月25日,在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已于本月正式启动事业新体制的Acura(讴歌)品牌,携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及全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盛装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

  全力投入中国市场 广汽Acura(讴歌)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全新发布

  作为广汽Acura(讴歌)首次开发的首款国产车型,CDX基于对中国豪华SUV市场的深入研究,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是一款超越期待的魅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 25万-30万。它的外形设计采用了代表Acura(讴歌)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oncept元素,全新的车头造型犀利进取,车身线条更加锋锐,展现了更为充满活力的年轻形象。

  CDX将在广汽Honda第二工厂进行生产,预计7月下旬上市销售。为了实现豪华车应有的高品质,CDX采用了Acura(讴歌)AQS(Acura Quality Standard)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完全满足了作为高端豪华品牌的高品质要求。

  全新一代NSX预售 开启新时代超跑传奇

  全新一代NSX是一款集Acura(讴歌)顶级技术和未来设计理念于一身的超级跑车,是Acura(讴歌)精心打造卓越性能理念的巅峰呈现。北京车展起开始限量预定,预计今年秋季上市,起售价格约为人民币300万元。

  作为品牌的图腾,全新一代NSX为品牌核心价值代言,同时也继承了初代NSX打造“New Sports eXperience”的精神。为了实现超跑理念及性能的革命性突破,全新一代NSX采用了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port Hybrid SH-AWD系统、高强度复合材质车身结构及诸多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实现了几乎零延时精准响应的极致操控体验。

  在制作工艺方面,全新一代NSX更是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它由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简称:PMC)生产制造。PMC是新一代NSX专属的高性能生产中心,拥有世界领先的先进设施,一流的工艺、创新技术及质量验证系统,汇集了顶尖的人才和科技,旨在打造NSX的最高质量与工艺水平,完美诠释Acura(讴歌)“精致工艺,打造完美汽车”的品牌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