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欧宝Astra OPC消息 对标高尔夫R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4-01 10:14编辑:贾冀鸥

  新一代欧宝Astra(国内版曾译“雅特”,现款车型为两厢版别克威朗姊妹车)已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日前又有欧洲媒体披露了高性能版Astra OPC的消息,新车直接竞品为大众高尔夫R。(本文配图:2016款欧宝Astra)

  新一代欧宝Astra OPC或将仅提供5门版车型。而标准版车型的悬浮式车顶、IntelliLux LED大灯,带状LED尾灯预计会被延续。当然,诸如车身小包围、更大尺寸扰流板、全新造型轮毂预计也不会缺席。座舱内,新车可能会采用双色内饰及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动力单元,新一代欧宝OPC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4kW(305PS)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不过由于市场定位等原因,新车可能仅提供前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