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K跑车销售前景不佳 将停推换代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30 11:10编辑:贾冀鸥

  捷豹XK是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推出的一款旗舰跑车,但由于捷豹XK车型年销量逐年下滑,市场表现满足不了厂家需要, 现款XK在推出最后一版车型“Final Fifty Edition” 后,已于2014年底停产。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捷豹将不再推出XK的换代车型,并将以捷豹F-Type SVR作为其替代车型。

  捷豹路虎北美CEO Joe Eberhardt表示:“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再推出捷豹XK的换代车型了,若推出新一代捷豹XK,售价将在12.5万美元以上,与同级车型的竞争力会相对较弱。此外,我们已经推出了F-Type轿跑车型和敞篷版车型,可以作为其替代车型,因此,我们决定将不会再推出新一代的捷豹XK。”

  捷豹在2014年底推出了XK “Final Fifty Edition”车型的生产,作为现款XK车型的收官之作。新车是在捷豹XKR的基础上打造,且限量版车型采用黑色涂装,并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配备了XKR-S GT车型的引擎盖以及20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380千瓦,峰值扭矩为62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为280公里。

  作为捷豹XK的替代车型,最新版本的捷豹F-Type SVR起售价为12.59万美元,动力方面同样搭载5.0升V8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428千瓦,峰值扭矩为699牛米,传动系统中则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