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豪华不要街车 这三款一定能入你法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7:52编辑:安涛

  英菲尼迪Q50L

  售价:27.98-42.98万元

  受惠于大型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英菲尼迪在一夜之间火遍了大江南北,随着销量不断的提高,曾经半吊子的英菲尼迪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断加重。英菲尼迪Q50L作为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也足以看出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野心。

  外观方面国产Q50L与之前进口的Q50相比并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区别,整车给人的感觉比较年轻、且富有运动气息。车侧线条也十分流畅、优雅,与Q50相比似乎没有突兀或违和感。而它的车尾,肌肉感很强的造型设计配上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更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味。而运动风格包围的豪华运动版车型在气场要比普通版强得多。

  内饰方面Q50L中控台造型给人感觉在简约中又透露着不简单,环抱式座舱设计与双屏设计配上非对称式的线条,让它的中控台看着非常别致且富有科技感。在用料上Q50L很好的继承与发扬了高端日系车所特有的那份精致与讲究,整车内饰风格给人相当细腻。

  Q50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自于戴姆勒集团,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搭配的还是那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S挡运动模式整合在了驾驶模式选项中。

  如果您近期正有意购买一台豪华汽车品牌车型,但又厌倦了路上随处可见的车款,想寻觅一台能彰显自己独特品味的座驾,我想本文应该对您的购车历程会提供一丝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