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外观更有内涵 试驾长安谛艾仕最新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5 11:13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DS,应该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豪华品牌,有人认为它在中国只是定价亲民,是毫无争议的豪华品牌。有些人缺认为它空有皮囊,仅仅是雪铁龙部分车型的豪华版而已。诚然,DS在进入国内市场后,起初的销量还算不错,消费者的接受度也比较高,不过在近几年其品牌的销量并不是太乐观。可是DS品牌丝毫没有想放弃中国市场的意思,如今DS全系都推出了最新款车型,力求一转颓势,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新DS 4S

  新DS 4S可以说是这四款车型中最运动的,小钢炮的两厢造型动感十足,再配合上亮黑色的五辐轮圈,让大家知道法系车并不只是走浪漫路线。内饰采用了黑红的配色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性能氛围。美中不足的就是方向盘的凹形可能有些过于复杂,与整车有些不太搭调。

  新DS 6

  新DS 6是DS车型中唯一的一款SUV,其设计让人看起来并不是把一个紧凑型两厢车加高而已。虽然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没什么区别,但是细节之处仍然得到了一定的改进。内饰方面,新DS 6可以说再度凸显其豪华的定位目标,黑、棕拼色的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此时,方向盘则变得温文尔雅了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