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豪华不要街车 这三款一定能入你法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7:52编辑:安涛

  虽然中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相比欧美国家来说中国汽车工业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般。但相比还稍显柔弱的汽车工业,中国汽车消费水平绝对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水准。10年前豪华汽车这四个字在普通消费者眼中可以算得上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但10年后豪华汽车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既是好事也是一件坏事,好事在于现在可以花一个合适的价格就购买一辆自己心仪已久的豪华汽车品牌。而坏事在于曾经遥不可及的豪华汽车现在在马路上出现的几率可以用白菜来形容。怎样挑选一辆是豪华品牌而且在日常行驶中又不会请以发生“撞车”的豪华车呢?以下三款豪华品牌车型或许能入你的法眼。

  新DS 5

  售价:21.99-34.59万元

  新DS 5采用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设计,在细节方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前刹车通风导管的组合让这辆车富有极强的运动色彩,独特的跨界车必定能吸引许多路人的眼球以及关注。18寸的刀锋式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非常激进运动,并且配备了规格为235/45 R18米其林PS3运动轮胎。说到新DS 5这辆车除了总统座驾以外还有一个“水晶宫”的称号,除了全景天窗外,新DS 5车身上半部分可以说都由玻璃组成,经过细数,除全景天窗外,新DS 5车上共有10块玻璃,放在整个汽车行业这都是一项非常惊人的数据。如此多的玻璃给新DS 5带来最大的好处在于整车车内阳光通透性极好,坐在车内犹如坐在阳光房里一样惬意。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新DS 5的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全真皮包裹内饰与飞机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是那么的格格不入但却又那么的让人流连忘返。内饰造型方面,新DS 5大量借鉴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几乎所有按键都被放置在中央控制台区域,甚至就连车窗控制按键都被安置在中间,虽然违背了很多人的操作习惯但是在美观度上提升了不少,档把后面的按键控制着全车车窗,而车顶中央的按键控制着HUD抬头显示系统与天窗遮阳帘的开闭。

  虽然中央操作台无不在透露出运动气息,但全Nappa真皮包裹中控台与Nappa+ SEMI ANILINE表链式真皮座椅直白的告诉你这是一辆纯正的豪华车,新DS 5的表链式真皮座椅造型由前LV知名设计师亲自执掌把控,借鉴了顶级腕表的表链式设计灵感选用德国上等全粒面头层小公牛皮,经12道工序精制而成,代表了法系车当今最高制造水准。

  除了外观内饰外,新DS 5在健康安全这一看不见的安全方面做到了当今豪华汽车品牌中的最高水准。新DS 5全系车型坚持 100%不采用沥青材质,在车身阻尼垫上新DS 5通过使用PVC材料与丁基橡胶来替换沥青材料。PVC一种环保树脂材料,在各行业中被广泛使用,安全性受到高度肯定,通过DS研发人员不断的测试与实践,最终将其成功应用于车辆阻尼垫中。而丁基橡胶,更是口香糖的原料之一,安全系数几乎达到100%。如果技术可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新DS 5上所安装的丁基橡胶材料进行相应的处理后可以直接放在嘴里嚼着吃。此外新DS 5全系标配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实时检测车外空气质量并自动控制车内空气循环系统模式,当检测到车外污染物超标时系统自动会将空调模式从外循环切换至内循环,有效阻挡PM10颗粒和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

  动力方面新DS 5有1.6T、1.8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变速箱采用了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以及运动模式。对于这套动力系统来说日常使用绝对游刃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