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豪华不要街车 这三款一定能入你法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7:52编辑:安涛

  沃尔沃V60

  售价:30.99-50.69万元

  比起老款V60,新的沃尔沃V60前脸在大灯和格栅的设计上有着相当大的改动,取消了老款标志着个性的分离式大灯设计,让沃尔沃V60似乎有些回归经典的意思。前格栅则顺势向横向发展,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下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大气。对于爱好面子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显大”绝对更具吸引力词汇。尾部方面L型尾灯灯组依然是沃尔沃车型的标志性特征,硕大的镀铬矩形排气管与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让新款V60招摇了不少,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也让沃尔沃再也无法低调。

  内饰方面朴实而低调的传统仪表盘被一块全TFT仪表盘代替,对于现在的汽车行业来说全液晶仪表盘无疑更跟得上时代的发展。虽然仪表盘使用了TFT液晶仪表盘但在设计方面沃尔沃依然秉承着极简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设计语言。悬浮式仪表盘与略显密集的中控台同样出现在V60车内,虽然从视觉角度上来说如此密集的按键数会让人在初期上手时有点两眼一抹黑不知从何下手,但是在经过一定时间的习惯后你会发觉如此密集的按键分布却依然不影响操作感受。此外全新运动型座椅设计也值得一提,包裹性出色,对于肩背部的贴合做的更到位,厚实的侧翼在你转动方向盘时会不时顶到你的手肘,并且在舒适性上该款座椅依然表现不俗。

  动力方面V60相当有特色,直列5缸发动机在如今也算个“异类”,这款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