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有面子 20-30万元适合女生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15 08:19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省心省力省油的奢华

  雷克萨斯CT200h

  官方售价:26.90~34.80万元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3万不等

  雷克萨斯CT200h是本次推荐的几款车中唯一使用混合动力的车型,也许CT200h在这四台车里面是开起来最无趣的,但它的行驶质感、舒适性、豪华程度一点不输对手,重要的是其过人的省油能力和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十分打动人心,对于女生还说,有什么比省心省力更重要?出色的油耗表现适合经济有实力又追求环保的女车主考虑

  雷克萨斯CT200h的内饰用料和细节都十分讲究,方向盘、换挡杆、RemoteTouch操作“鼠标”都让人是分满意。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做工和手感的确都让人无法抗拒。

  至于空间表现,对于CT200h我们不能够奢求太多,对于绝大多数的女性车主来说这绝对是够用,偶尔满载拉上5个人也是没有压力的,毕竟日系车在空间方面还是很有一套的。

  CT200h搭载一台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系统为一台27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机,在电动马达辅助下,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值得一提的是在驱动方面,有纯电动(EV)、经济(ECO)、标准(NORMAL)和运动(SPORT)四种驾驶模式,这是雷克萨斯采用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优势。

  在标准模式下,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4.6L/100km,而我们在市区塞车路况实测的油耗也只不过5.6L/100km而已,这个油耗差不多也就是1.0~1.2L左右排量轿车的市区油耗而已。

  雷克萨斯在国内外都是口碑非常好的日系品牌,也正因为如此可以让女车主们省去了许多对于保养相关的知识,基本只需要去4S就能免费搞定。雷克萨斯专门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了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也就是说你可以唯一需要掏钱的可能就是往后的电池保养问题(目前全球尚无出现电池问题)。略夸张的是,在保修期内,除了常规的保养零件外,其他很多易磨损的零部件也都可以直接免费进行更换。

  车型点评:雷克萨斯CT200h有着很低的用车成本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毫无疑问它是那些都市白领上班代步的极佳选择,特别对于女车主来说,雷克萨斯CT200h所带来的省心省油体验绝对是最好的,一切都不用车主去操心,只管开即可,这也是雷克萨斯车系最大的竞争力,对环保有追求的女性车主可以加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