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有面子 20-30万元适合女生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15 08:19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青春可爱的潮流怀旧玩物

  MINI

  官方售价:18.5-38.5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3万不等

  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的MINI的体型儿也是越来越大,当老朋友菲亚特500还依旧是微型车时,MINI早就变成了一个车长接近4米的大家伙了,更别说后来的COUNTRYMAN、五门掀背版这些更大的家伙了。即便一直在长身体,MINI还是依旧保持了短小犀利的精髓,尤其是这个最为传统的三门掀背版,依旧是年轻玩乐一族在都市里最佳的玩具之一。

  MINI发展至今的四代车型中,除了首款车型在现在的审美眼光下表现的过于复古以外,而后被宝马收购的三代车型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以至于形成了一种经典。类似于MINI尊崇复古设计,如甲壳虫、911、菲亚特500等车型,历次换代在外形风格上均不会转型,相比外形改进而言,技术、配置方面的提升则显得重要的多!

  内饰方面,新款MINI中控台粗看之下可能便不会发现有何不同,但实际如同新车外形变化一样,在保持原有经典的轮廓下去提升新车内饰时尚感以及配置竞争力。如将老款中控台中央醒目的时速表归置到传统表盘位置。

  MINI诞生的初衷之一就是能拉上四个成年人+行李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远行,这个理念即便是放到经济性轿车越造越大的今天也是依旧适用。MINI恐怕是有着这个体型三门车当中最好的乘坐空间,拉四个标准身材的成年人完全没有压力。

  MINI目前主打1.2T的3缸发动机,排量虽小但动力却有提升,而且油耗数值(5L/100km)更可观了。除此之外,还有1.5T的3缸发动机,油耗6L/100km。当然,MINICOOPERS车型则为2.0T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141kW(192PS)。

  至于传动系统,MINI给1.2T入门车型以及2.0TCOOPERS车型各提供了一款手动变速箱选择,以将玩乐属性彻底进行到底。除此之外,它全系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了驾驶感非常不一样的“经济、舒适、运动”三种模式。

  车型点评:MINI是一款很酷很好玩儿的车,相对于之前的三款车,它虽然体型儿更大,但在实用性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不过MINI的价格目前已经降低了不少,最低配的版本优惠完裸车也就是16-17万,尽管是手动版,但这也是MINI进入国内以来的最低售价了,而对于女生来说,1.2T的车型足以日常的各种使用,可玩性很不错,能够赚足各种的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