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有面子 20-30万元适合女生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15 08:19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最近收到许多女同学、女朋友(真的是女性朋友)的购车需求,恰逢38节,也就正好为大家来一次推荐。而本次我们要推荐的是20万-30元左右的适合女性朋友们开的车型,因为目前大多数的妹子们关心的就是在这个价格段。

  对于众多女性朋友们所关注的车型,她们首先对外观的需求就是要个性,路上可预见的少,至于车内空间、配置什么的这个往往她们并不在意。她们往往更在意的是车身的灵巧,因为这样也好停车。其实要求似乎挺多的,不过总结下来其实就是要有面子又好开就OK了,所以我们综合各种选出了下面四款分别具有各自特性又不会烂大街的车型给各位女性朋友们参考,然后祝大家3·8节日快乐。

  安全且高颜值的钢炮

  沃尔沃V40

  官方售价:22.39-29.99万

  优惠促销:现金优惠3-5万元不等(不同配置不同价格)

  最先推荐的沃尔沃V40在具备高颜值的同时又具备有同级最强的安全性,对于女车主来说,这是为行车以及对行人车辆的安全加多了一道屏障。至于外观就不用多说了,身边许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欢,因为是真的好看嘛。

  沃尔沃V40车身不大,因此非常适合女生驾驶,易穿梭、易停车对于女生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功能。

  沃尔沃V40的内饰十分简单,依然是家族式的简约风,就如端庄大气的美人一般透露散发着独特的迷人气息。

  安全一直是沃尔沃强调的话题,所以在沃尔沃的所有车系中都会标配City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以降低甚至杜绝追尾的情况发生,而其他像标配膝部安全气囊等等的配置也给驾驶员带来了全面的保护。

  沃尔沃V40不仅仅具有颜值和安全,其动力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全新的Drive-E发动机搭配上6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和油耗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车型点评:买沃尔沃V40,首要的就是考虑其出色的安全防护问题,这很适合一个有家庭或者是对爸妈负责的女生选择购买,因为这样的人懂得爱惜自己,珍惜生命,同时也有很高的品味追求。而V40面面俱到的都覆盖了这些点,并且目前优惠幅度很大,相比其他车型来说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和可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