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 10万时尚大空间自主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14 07:52作者:杨万科编辑:马一凡

  北汽幻速S6

  官方指导售价:7.98~11.68万

  北汽幻速在成功推出S2和S3后,在SUV市场上表现非常突出。而后再推出最新力作紧凑型SUVS6。该车搭载了1.5T排量发动机,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为7.98-11.68万元。从价位上看,比S3的定位要高端一些,体型也要更大,这款车型的到来必定会加剧10万内自主SUV间的争夺战。

  外观

  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当前潮流,北汽幻速S6车头两侧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装饰,并采用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上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镀铬饰条装饰,下格栅则为黑色蜂窝状设计,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因为定位更高,外形明显比S3要大气很多。前大灯采用的带透镜的卤素灯光。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另外,全系标配了雾灯,造型也比较特别。其外后视镜采用了上下黑白双色搭配,集成了转向灯。

  幻速S6的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线条非常简洁。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相比幻速S3大了许多,也符合了紧凑型SUV的定位。与同级竞品相比也毫不吃亏。其离间隙为180mm,通过性不错。车尾造型相对简约,不仅使得整车更加大气,而且彰显动感年轻。另外,幻速S6搭配了双五幅铝合金轮圈,规格为225/65R17的固特异轮胎。

  内饰

  内饰方面,幻速S6的中控为纯黑配色并设仿木纹装饰条,中控配液晶显示,三辐式方向盘配银色合金装饰以及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配有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座椅为黑色加白色缝线相间,看上去很时尚。

  空间

  幻速S6的空间非常宽敞,专门针对乘坐进行了相关的优化,舒适度非常好。以身高172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座椅调成合适坐姿的情况下,后排腿部有2拳+1掌的空间剩余。

  推荐它的其它理由:全系1.5T+有CVT版本+前后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幻速S6全系采用了1.5T四缸汽油机发动机,具备DVVT、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215Nm/1800-4400rpm。

  幻速S6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还经过了英国米拉(MIRA)底盘调校,整体底盘平稳扎实,可以在激情驾驭之余还能吸收过滤路面震动,另外幻速S6还针对NVH静音效果做了专门针对性的优化,让原本就已经很美好的东西变得更加美好,轻松获得一个上乘舒适的乘坐车辆。

  车型点评:幻速S6的出现,以7.98万的价格一下子震撼的市场,在目前的市场上也许相同的价格只能够买到哈弗H1之类的小型SUV,而大尺寸大空间的幻速S6在这个价格区间则有着非常不错的吸引力,在配置上又超越了宝骏560这样的热销车型,性价比方面非常非常的不错。另外幻速S6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提供了CVT的自动挡版本,在8-12万元的车型中颇具影响力,绝对是这个价格段里面的黑马,很值得购买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