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 10万时尚大空间自主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14 07:52作者:杨万科编辑:马一凡

  景逸XV

  官方指导售价:7.99~8.69万

  2015年是SUV市场井喷的一年,这其中小型、紧凑型SUV的大潮更是势不可挡。在自主SUV大军里,东风家族的产品一直都受到消费者青睐,造型讨喜,品质值得信赖,同时售价也很有竞争力。东风风行在小型、紧凑型SUV市场布局了三款具有影响力的车型:景逸X3、景逸X5和景逸XV。

  这种在同一级别打“组合拳”攻占细分市场的手法比较新鲜,值得一提的是景逸XV和景逸X5,两者起售价相同,而且追根溯源底子也一致,差别仅在于车身尺寸、配置和动力总成上,它们的起售价均为7.99万,本次我们就将售价更低更亲民的景逸XV作为推荐车型。

  外观

  外观方面,景逸系列的3台SUV都有着很好的统一性,都严格遵循了家族化的设计。景逸XV的外形大体上与景逸X3、X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还是有着不小的进步。

  内饰

  景逸XV的内饰与X3没有明显的区别,整体布局较为合理,控制区区分明显,简单好用。

  空间

  按细分市场来说,景逸XV的定位比X5略低一点点,高于X3,属于小型SUV的市场。但充裕的乘坐空间可不是一般小型SUV能与之相比的,700-1980L的行李箱空间也足以说明它的肚量。

  推荐它的其它理由:车型不多配置齐全

  2016款的景逸XV仅有两款车,均为自动挡+1.6L发动机的规格。其中较低配的1.6L自动舒适型售价为7.99万元,较高配的1.6L自动豪华型售价为8.69万元。

  根据我们景逸XV的购车手册推荐,我们更建议消费者购买较高配置的1.6L豪华型,其在舒适型的基础上贵了7000元,景逸XV豪华型的配置提升可谓是有质的飞跃,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影像以及中控大尺寸彩屏等等都成为了标配,完全值回了这7000元的票价,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车型点评:毫无疑问,景逸XV两个配置车型中,高配仅比低配多出了7000元,却能换来一大把超值的配置,我们是更推荐购买高配的1.6L豪华型的,1.6L发动机+CVT变速箱也是好开好用,实用性和易用性都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