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售120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18 13:35作者:陆宏伟编辑:褚津笙

  此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尺寸旗舰SUV产品——GLS,新车是现售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关于GLS在华的上市时间,近日,奔驰内部人士表示:新款GLS将在3月10日在华举办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官方指导价。新车预计将推出3个动力版本,其中3.0T和4.0T车型,在传动系统上首次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起售价有望为120万元人民币。

  

  

  根据奔驰的相关规划,新GLS将于3月10日正式在华上市。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GLS整体造型与现售GL基本相同,但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全LED大灯以及双幅前格栅造型成为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最为明显的变化,同时视觉上也更为时尚和前卫。

  

  在尺寸方面,奔驰GLS相较现售GL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稳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