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差出1万元 选吉利金刚Or艾瑞泽3?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18 11:35编辑:褚津笙

  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出行工具,在一年一度最大的节日春节,各大汽车厂家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至于楼主选的金刚和艾瑞泽3不属于主流车型,网上推荐度不是很高,但是有一点值得认可,就是价钱实惠,属于经济型家用车,日常代步能力也不错。下面根据楼主的疑问来说说这两款车。

      车型概述

      艾瑞泽3

      车型推荐:2015款 1.5L 手动够劲版(6.29万元)

  

  奇瑞现在主要有两大产品系列在支撑市场,一个瑞虎,另外一个就是艾瑞泽,因为艾瑞泽3的外观风格形似艾7,它的别名也叫“小艾7”,主打年轻市场,做工水平在同级车中拔尖,不过在空间、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艾瑞泽3表现很一般,单靠外观、内饰做工为卖点,还不足以提高自身的综合性能,加上它的售价在自主车型中也不具备优势,艾瑞泽3上市一年多,去年月均1200多台,表现还不如艾瑞泽7,看来这款车想重新树立艾瑞泽地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吉利新金刚

      车型推荐: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4.99万元)

  

  新款金刚除了LOGO换成了家族的车标外,它的外观和内饰变化也较大,更加向时尚和年轻化靠拢,金刚这款车的档次虽然不高,但是款经典的家用车,价格实惠,经过了9年多的市场磨练,车辆也没出现大毛病,品质较可靠,也比较耐用,这款经济型的车作为代步车很适合。

      内饰和配置

  艾瑞泽3的内饰虽然科技感不强,但是很精致,也不会带给人过时的感觉,有更显运动的全黑和温馨的米黑两种内饰风格,车内用料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这也符合这个价位的档次,好在艾瑞泽3的做工在同级车属上乘水平,中控台的质感、部件之间的接缝和按键的手感等都处理得很到位,另外这款推荐车型还带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的多媒体系统也很有吸引力。

  

  金刚新增的黑色和棕色混搭的内饰视觉感比艾瑞泽3要强些,它的内饰用料和艾瑞泽3一样是大量的塑料材质,做工方面相比艾瑞泽3有较大的差距,按键的手感较生涩,接缝处理也不如艾瑞泽3精致。另外新金刚只有顶配有8英寸触摸屏,其它的车型都可以选装,建议买手动挡的话,花个几千元装上实用的倒车影像和中控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