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艾瑞泽3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5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15
  • 5分1个
  • 4分12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0个

vipand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

每天都吃饱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3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够真版

5.0

油耗表现不错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车子的油耗表现不错,这个价格的车子,内饰做工很精致,噪音处理的很好,闭窗运行车内很安静。

  • 缺点

    倒档不太好挂,出现这种情况是,把离合松开,重新操作一遍。

  • 总结

    作为这个价位区间,艾三外形时尚挺秀,家用代步足够了,车体并不宽大,长度也恰恰好,相应的车内空间却并不局促,后排地板平整,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客久坐不会多么难受。油耗表现也还不错,代步神器,实在不明白奇瑞为什么停产这个车型。这个车子我主要在皖东南几个城市之间穿梭代步,皖南山区的山山水水到处都留下了小三的足迹。

  • 2018-01-15 09:15

布拉德皮蛋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3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够型版

4.0

做工出色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很漂亮,其实最喜欢他的灯了,感觉特别可爱。全黑内饰做工很用心感觉很有档次!奇瑞比起以前从接缝和设计上能看得出更加用心,接缝均匀!我个子是属于中等的,但我朋友180左右的身高他坐上去说不觉得憋屈,一次我朋友做我后排纳闷我紧凑型的车为什么后排空间好像比他的标志308大呢!操控方面也是挺满意的,个人很喜欢它的挡杆,有吸入感方向也很轻盈指哪儿打哪儿,行车很有质感。对于这个价位的车而言,它的驾乘舒适性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座椅柔软包裹性也很到位。

  • 缺点

    轮胎胎躁有点大,在控制噪音上有待提高,还有就是后轮应该换上碟刹就更 好了!后轮内衬没有有点泥土全弄后面的框里堆着时间长了可能会生锈!

  • 总结

    它的外观及内饰设计都很有亮点,做工上乘接缝均匀在竞品车型中并不多见。虽然看上去不大,但车内乘坐空间还是挺宽敞的,驾驶感受也比较满意,换挡时有明显吸入感,整体感觉满意。

  • 2017-09-04 13:30

日向天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3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够劲版

4.0

奇瑞艾瑞泽3 2015款1.5L 手动

  • 优点

    舒适性的话最长开过4个小时的艾3,坐姿一直不换的话还是会觉得疲倦,需要适当放松下。座椅舒适度都还不错,弹性适中,不会太硬也不会陷下去。后排坐的少,只是感觉后排座椅有一点点短,可能是给腿部留出空间吧,这样后排的乘客时间长了不会有很累的感觉。

  • 缺点

    这个价位的内饰都是硬塑料的,只是上面的花纹让整体看来还是挺耐看的。门把手是皮的。有手扶箱,开远车很舒服,只是手扶箱是塑料的,上面铺层软的材质就更好了。皮质方向盘握感很舒服,布质座椅脏了不好打理。

  • 总结

    外形什么的很满意,舒适度也很好,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大,不满意的是离合确实有点高,刚提车那会儿随时熄火,现在习惯并熟练了就感觉还行。

  • 2017-08-28 09:11

雨神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3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够真版

4.0

低扭有惊喜的小车,颜值不丑,价格不贵,就

  • 优点

    指向精准无虚位,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教中规中矩,滤震能力不输某8万自主车,更别说8万的合资车了,这车颜值不高,好操控。刹车不点头,绕桩不侧倾。

  • 缺点

    内饰平平,看起来很廉价,实际这车本来就廉价,没法和10万的车比,相对动力和油耗和操控,我觉得内饰我不算满意。

  • 总结

    现在这车成了小众车,很难找到同城车友。一个月几百台的销量,这车后期也不打算保值了。好在和E3很多大件通用,看在E3保有量的份上,不怕到时候没配件。这车14年碰撞测试54.5分,5星是52分,这成绩傲视A0级,但是我看15年改规矩了,儿童座椅插口和安全带提醒取消了,也就是说你只有53.5分了,遗憾的是15年5星分数是54分了,你以0.5分之差沦为4星了,但是看在你笼式车身,整车40%左右的高强钢的份上,我相信5万元的小车,你的安全系数依然傲视群雄。买新不买旧,再好,这车也是明日黄花,过气了……加钱买艾瑞泽5,因为都说5好,我对比试驾过,是我我选艾瑞泽7或者艾瑞泽3,别拿esp说事,我的实际驾驶环境更注重驾驶舒适和操控,而爱5很中庸。所以作为失去的代步车,还不犹豫选了了便宜1万的爱3。sohc的发动机通病就是高转速不如低转速有力,所以这车尾速爆发偏弱,好在市区代步还有天朝限速120的高速,几乎用不到5000转。所以,也许这发动机过4000转噪音偏大,但是代步车,家用车,丑了点贵了点,这车存在很特殊的意义。假如可以闭着眼体验车,也许你不知道这是一款只卖5万的车。油耗,网友4万公里综合5.7,

  • 2016-11-16 10:03

闷闷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3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够真版

4.0

空间够用没有异味

  • 优点

    艾三的外观算是设计的比较不错,其实也就是缩小版的艾七而已,所以平时在路上开车隔着比较远点看前面的艾三 很像艾七,也有着艾七的那种感觉,艾三的外观在同级别的车群里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乞丐版的内饰比较简单,也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吧,符合本人的口味,塑料感比较强,全部都是硬塑料,这也就导致了新车的气味很小,但是自从加了送的坐垫,那气味真的够大,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谈到空间,我是这么认为的,以艾三的价格来衡量的话,这个空间算不错的了,不能要求太高,但是以舒适度来衡量的话,这个空间就小了,后备箱的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方向盘比较轻,指向还是蛮精准的,转弯半径小,平时超车变道稍微带点方向就可以了,离合偏高了(太深了),新手肯定很难适应,很容易熄火,刹车和油门都比较灵敏。

  • 缺点

    喇叭声音太小了,关着窗户按喇叭,车内的同事听着以为是电瓶车的喇叭声,开窗户稍微好点,但相比其它的车来说还是小。

  • 总结

    艾瑞泽3的外观设计非常不错,本人买的是低配版车型,内饰用料中规中矩,但是异味很小,这点非常不错,依照这个尺寸的车型而言,该车的空间还是很够用的,肯定不宽敞,但知足常乐,整体上说值得入手。

  • 2016-08-26 10: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