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小SUV搭1.5L引擎 百公里加速4.9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3 13:23作者:张朦编辑:褚津笙

  比亚迪元在1.5升汽油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同为1.5L车型的本田XR-V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0.63秒,插电式混合动力相比普通汽油动力的加速优势不容小视,再配合插电式混合动力特有的超低油耗,会对同级别车型造成较大压力。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采用了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小巧的车身造型,整体显得十分动感精致。同时,新车延续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前脸,鳞片式的中网与几何形灯组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元采用了“背书包”形式的的外挂式备胎,装饰板十分个性,也为后备箱节省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元作为比亚迪入门级SUV,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要小于紧凑级SUV比亚迪宋的长宽高4565*1830*1720毫米,轴距2660毫米,以及中型SUV比亚迪唐的长宽高4815*1855*1720毫米,轴距 2720毫米。至此,比亚迪已经完成了从中型到小型SUV的全新布局。相信比亚迪元会凭借动感精致的外观、丰富的动力选择以及势头抢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会在小型SUV领域中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