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小SUV搭1.5L引擎 百公里加速4.9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3 13:23作者:张朦编辑:褚津笙

  比亚迪品牌在插电混动领域相继推出中型SUV唐与紧凑型SUV宋之后,比亚迪元将成为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在比亚迪的产品阵容中,比亚迪元定位于小型SUV细分领域,新车也将同时推出普通汽油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谍照 ,相比汽油版车型,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加两个电动机组成,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比亚迪元是“SUV元年”的主力车型,也是“542战略”重要成员之一,新车是针对国内新能源市场规划的首款纯电动车。比亚迪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新车采用5座座椅布局,轮胎规格为 235/45 R18,新车预计将于农历新年后正式上市。

  与宋不同的是比亚迪元汽油版、插电混动版将同步上市。汽油版车型将推出两个不同引擎的动力系统,分别是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油耗百公里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