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狮跑上市 起售价28,990美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1-22 10:22编辑:周奕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起亚狮跑已开始上市销售。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在车辆的内饰工艺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较前代车型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由于车辆采用了更结实的车身结构和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使得车辆的安全性也十分出众。

  在车辆操控性方面,全新起亚狮跑由于采用了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和最新的技术,让车辆驾驶起来更加平顺,响应也更精确。全系起亚狮跑有三档不同配置水平车型,分别是入门级Si车型,中档配置SLi车型和高配Platinum车型。

  在动力方面,有三款不同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Si车型和SLi车型搭载了2.0升排量MP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14千瓦,峰值扭矩192牛米;Platinum车型搭载了2.4升排量GD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37牛米;而2.0升排量柴油发动机则适用于全线车型,最高输出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

  起亚汽车为全系起亚狮跑标配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而所有柴油车型和Platinum汽油车型则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2.0升前驱汽油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9升,2.4升四驱汽油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5升,2.0升柴油四驱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

  在价格方面,全新起亚狮跑2.0L Si汽油车型售价2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2.0L Si柴油车型售价33,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2.0L SLi汽油车型售价33,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2.0L SLi柴油车型售价3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2.4L Platinum汽油车型售价43,490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2.0L Platinum柴油车型售价45,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0.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