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家用 8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家轿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1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2015款奇瑞艾瑞泽3

  排量:1.5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官方指导价:5.79-7.49万元

  “艾瑞泽”系列是奇瑞回归“一个品牌”战略中重要的一部分,旗下产品从设计、做工再到内饰与奇瑞早期产品早已“今非昔比”。15款奇瑞艾瑞泽3前脸依稀可见“大哥”艾瑞泽7的影子,家族化风格非常明显,黑色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饰条,为乖巧的“笑脸”增添了几分灵动气息。乳白色灯眉使圆润的大灯更加富有生气,而无骨雨刷在同级中并不常见。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圆润中夹杂几分锐利,立体感较强。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C柱倾角较大,能够提升车内乘客侧向视野。

  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4458mm、宽1755mm、高1493mm,2572mm的轴距在竞品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

  车内设计依然延续家族风格,线条简练动感十足,内饰颜色共有黑黄和全黑两种选择,中控台用料虽无明显特点,但整体做工却在同级中数一数二。带触摸功能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蓝牙等功能。三辐式镂空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外观精美,银色饰条与前脸设计交相呼应。黑、白、红三色搭配的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新颖,“双C”形设计独树一帜,中间的行车电脑能够显示油量、车门未关提示及瞬时油耗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