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家用 8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家轿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1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时至今日,自主品牌已占有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一方面由于厂家更加重视消费者,推出了更符合国人口味的产品,但更重要是实在的价格。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紧凑型车的价格可以用喜闻乐见来形容,并且能够兼顾乘用舒适性,同时在配置方面也不至于太过寒酸。基于经济与实用性双方面考虑,本期车质网为您推荐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家轿。

  推荐车型:2016款吉利帝豪三厢

  排量: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6.98-9.08万元

  吉利帝豪在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新帝豪”外观轮廓与“经典帝豪”较为相似,标志性的中网得以延续,保险杠下缘与“博瑞”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感,融入了几分古典美。带透镜的头灯线条依然简洁,其中引入了优美至极的LED示宽灯带,为了紧随时代潮流转向灯光源也升级为LED。侧面线条依旧硬朗,立体感极强的腰线设计凸显力量感,B柱采用与车身异色设计。无钥匙进入功能依然保留,同级中较为少见。

  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4631mm,宽1789mm,高1470mm,轴距为2650mm。宽度表现在同级中名列前茅。

  内饰与外观“判若两人”,贯穿中部的亮银色饰条与黑色面板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使整体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多功能四辐式方向盘握感十分出色,极具运动气息。仪表盘带有几分“科幻”色彩,中间的显示屏能够提供众多信息。空调出风口上方饰板带有传统花纹,更添几分精致,中高配车型装配带手机映射功能的多媒体显示屏,档次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