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家用 8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家轿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1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16款吉利帝豪共有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80kW/6000rpm,4400rpm能够爆发14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比较满意,前排头部空间即便对于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依然绰绰有余,而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也为一拳距离。低配车型为织物座椅,其余为皮质面料座椅,二者舒适性不相上下,但座椅上的红色缝线只有高配车型才会提供。

  它的储物空间表现位于同级前列,驾驶席左侧的零钱格为驾驶员提供了便利,挡把后方的储物槽能够将水瓶与杂物“分开”放置。中央扶手箱采用较为贴心的两层式设计,箱内容积表现较为出色,并排放入两个饮料瓶易如反掌。

  吉利对于驾驶者的安全还是非常重视的,15款帝豪三厢版上将前排双安全气囊列为标准配置,四轮碟刹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并不常见,如今ABS防抱死及EBD制动力分配作为必备装置已不足为奇,而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和上坡辅助系统列为标配实属罕见。

  小结:

  16款吉利帝豪外观较老款车型有所优化,蕴含古典美学元素,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却并不浮夸。动力配置不仅完全满足家用,而且具有一定驾驶乐趣。安全方面可谓真正做到了“需消费者之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