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心自主精品SUV 15万左右的选择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22 10:56编辑:王立银

  近几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自主品牌开始崛起,不仅在新车开发上加大了投入,更是在做强做精方面有了进步。特别是在SUV领域,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新车型,它们无论在设计、配置以及做工上都有突出表现,下面四款省心自主精品SUV,给你15万左右的选择。

  陆风X7

  售价:12.98-14.78万元

  外观方面,陆风X7外观设计上与路虎揽胜极光相似度很高,只有在前格栅和尾灯区域进行了少量的修改,这让其设计备受争议!陆风X7采用了单镀铬横条幅的前格栅,以及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另外,同样会采用隐藏的A柱以及向后倾斜的车顶,这点与揽胜极光也很相似。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收敛了许多也没那么科幻,黑色与紫红色饰板的搭配,同时辅以少量的镀铬和黑色钢琴漆面板,整体上更多凸显了时尚的气质。在配置上X7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支持全景影像,与驾驶相关的车道偏离、陡坡缓降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陆风X7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500转时能够产生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2800-4400转时能够产生250 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