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国产宝马2系Gran Tourer测试谍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2-09 07:20编辑:马一凡

  我们此前曾报道了有关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SeriesActiveTourer)国产的相关信息,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近日,有网友在黑龙江地区拍到了一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2-SeriesGranTourer)低伪测试车,或同步引入国产。

  测试车延续了宝马2系GranTourer的设计,仅对尾灯及尾部进行了部分遮蔽,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参数。作为参考,进口版宝马2系GranTourer与2系ActiveTourer外观方面大致一样,C柱有明显的加长。进口版宝马2系GranTourer长宽高为4556*1800*1608mm,轴距2780mm,比2系ActiveTourer车长方面增加了214mm以便容纳第三排座椅。

  国产版本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SeriesActiveTourer)新增了一台1.5T低功率版三缸汽油机,并将其命名为216i。此外,218i所搭载的1.5T高功率版相比进口版本都有马力提升。我们上不清楚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2-SeriesGranTourer)未来如果国产是否会沿用这些动力系统,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